陕西省总工会“送健康进工地”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走进中建一局西北公司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122153919_s.jpg

  为关心关爱一线工友身体健康,生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4日,陕西省总工会“送健康进工地”万名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走进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曲江电竞产业园项目。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李幸,中建一局西北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林以及公司总经理助理、第四大项目部高级项目总监普永刚一行来到现场慰问体检人员及工作人员,参观项目职工之家及员工食堂,并对项目现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陕西省总工会医院医护人员为200名工友师傅进行细致、专业的全面体检。健康体检前,免费为参加体检的工友师傅进行核酸检测,进行扫码测温、消毒,并详细讲解了体检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体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体检惠及农民工200余人,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心电图、胸透、肝功、肾功、血常规、血压、内外科等多个检验科目,为保证现场施工生产进度不受影响体检采用分批次形式进行。

  体检中心医护人员为工友师傅体检后,耐心普及健康知识及健康咨询答疑,提出工作、生活、饮食等方面的合理建议。在全面了解自己身体状况的同时,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进一步增强了一线人员的健康意识。(王觉彬)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