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召开2022年总部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字体:打印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召开2022年总部员工大会.png

  2月24日,中建一局西北公司召开2022年总部员工大会,会议贯彻落实公司年初工作会精神及“总部作风建设年”相关要求,高质量推进全年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宪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单益永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京庭主持。

  孟宪忠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西北公司深耕属地、不断开拓的奋进之年。总部全体员工要勠力同心、抢抓时机,全面拉开2022年高质量发展的序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坚定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总部引领力。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守战略定力,进一步推动战略牵引力。要拓宽视野,自觉做战略的推动者。坚持文化建设,进一步塑强文化软实力。全力打造营销文化、盈利文化、执行力文化。

  发挥榜样引领,推行体系总经理负责制。各体系总经理要切实履职尽责,扛起分管体系的工作重任,身子要更加下沉到一线,及时掌握一线的情况,合理运用管理权限。要充分发挥体系作用,从部门设置、职能职责、目标编制、人员培训、发展规划等方面匹配公司发展战略需求,打好体系“组合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完善激励制度,激发人员干事创业激情。推行新的定岗定编机制。要系统梳理完成总部职能、流程,在此基础上完成总部新的定岗定编、轮岗交流,让最优秀的管理人才和后备在总部工作,让最优秀的经营人才到一线去锤炼。推行新的总部激励机制,切实将总部员工的收入与公司整体的绩效、与项目目标责任书的完成紧密结合。

  孟宪忠强调,总部部门及员工要带头行动、率先示范,拿出起跑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思想自觉和拼闯状态,以更争先的劲头、更拼搏的状态、更严实的作风,奋力实现公司“开门红”。会上,孟宪忠向各体系总经理签订授权书。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总师级人员、总部部门正副职在主会场参会,全体员工在视频分会场及手机客户端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西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